馬鞍山青年協會是一個專門為年青人提供多元化服務的地區組織。本會旨在促進青年間的團結和溝通,發揚互助互愛的精神。本會亦積極鼓勵年青人多參與社區活動,為服務社區出一分力。

 

此外,本會亦十分關注青年人的成長。故此,本會透過各項活動,建立青年人的自信心,及促進香港與內地青年交流,讓香港的青年有機會放眼神州大地,培養國家民族的觀念。

 

在未來的日子,本會將會為青年人舉辦多項有益身心的文娛活動,讓他們發揮自己的潛能,認識自己,一起開創美好的前程!

 

青年人是未來的社會楝樑。本會謹此誠邀各位加入我們的行列,及向我們提出意見,使本會的服務更能盡善盡美。

 

宗 旨

 

一. 本會屬非牟利慈善團體,以發展青年事務,培養青年人才,積極鼓勵青年人建立自信心,

     促進他們積極參與社區慈善活動為目標。

 

二. 促進香港與內地青年文化交流,弘揚國家民族意識,提升青年人對國家的認同及歸屬感,

      鼓勵青年人建立:「立根香港,胸懷祖國,面向世界」的願景。

 

三. 提供有益身心的文娛活動予青少年,發揮青年人的潛能,推動公民教育,建立和諧社會。

 
 

About Helix

Ball tip biltong pork belly frankfurter shankle jerky leberkas pig kielbasa kay boudin alcatra short loin.

Jowl salami leberkas turkey pork brisket meatball turducken flank bilto porke belly ball tip. pork belly frankf urtane bilto

©2024 馬鞍山青年協會 Ma On Shan Youth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