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青年政策學堂2013》

 

Democracy 2

 

 

馬青又有新活動! 快快 click 入黎睇下詳情啦!!

 

 

Read More

 

 

活動特色

 透過網絡遊戲,讓青年以一個新奇、好玩的方法增加青年對香港社會政策的了解和參與的主動性。

 

 

 

活動目的

期望青年政策大使透過計劃,懂得分析政策對社會的影響,同時藉此培育青年對香港的責任感及投入感。活動完成後,透過問卷/評估,了解青年們對活動的學習所得。

 

期望政策小先鋒透過計劃,認識政政策對社會的影響,同時藉著在活動期間所拍製的視頻,進一步讓通識教育科教師帶領學生討論社會政策。活動完成後,小先鋒透過活動報告,綜合於活動期間的學習所得。

 

 

 

《青年政策學堂2013》將分為兩個項目,如下 :

青年政策大使
活動對象: 16-22歲青少年 
名額: 20名 
費用: 全免 
活動形式: 以小組進行

 

政策小先鋒
動對象: 9-12歲學生          
名額: 40名 
費用: 全免 
活動形式: 以小組進行

 

 

主打活動:

政策體驗營: 7月16至18日

「政」觀「期」變: 7月19至8月11日 (其中6天)

 

 

 

對這活動有興趣 ?

 

請即上我們的 <青年政策學堂2013> 網頁了解更多 !

 

www.youthps.hk

 

 

About Helix

Ball tip biltong pork belly frankfurter shankle jerky leberkas pig kielbasa kay boudin alcatra short loin.

Jowl salami leberkas turkey pork brisket meatball turducken flank bilto porke belly ball tip. pork belly frankf urtane bilto

©2024 馬鞍山青年協會 Ma On Shan Youth Association